close
寓言~3~命運 沙漠玫瑰很在乎所謂的「命運」,她也不斷的徵詢別人對命運的看法。 她的好友蘭花說:「我不敢想這個問題,會愈想酒店經紀愈糊塗…」 (轉角花園的小菊團團簇簇啊!) 菊花說:「我根本是怕知道自己老了以後,萬一酒店工作老公外遇變心,孩子又不孝順…所以問都不願意呢!」 仙人掌說:「算啦!知道又怎樣?我還是迷迷糊糊過日子好了…」 杜鵑花說:酒店打工「如果有人叫我千萬不要結婚,一結婚必快速離!我一定會反其道而行,因為命運是自己在走,幹嘛聽別人的?」 結果沙漠玫瑰也迷酒店兼職惑了,到底有沒有命運呢?為什麼愈探索,愈覺得它無常也無奈啊! 鳳仙花在一旁輕柔地說:「命運就像一張考卷,難易各自不同啊!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ja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