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裴睿) 為進一步加強我市高層次人才隊伍建設,充分調動高層次人才投身經濟社會發展的積極性,我市又有34人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貼。據悉,被批准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貼的專家,每人將一次性享受政府特殊津貼10000元,並獲得市政府特殊津貼證書。截至目前,我市有534人獲得市政府特殊津貼。
  記者昨日從市人社局獲悉,此次包括成都大學副教授郭曉強在內的34人享受到了2012年度成都市人民政府特殊津貼,他們都是我市人才隊伍的優秀群體,是各行各業、各個領域的拔尖人才。
  據悉,從1994年起,我市就開展了優秀專家推薦選拔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貼工作;2003年,該項工作進一步完善。這對於加強我市高層次人才隊伍建設,激勵各類人才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對我市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和科技創新起到了較大的促進作用。2005年,經過審議,我市將市政府津貼獎勵數額由每人一次性6000元提高到10000元,並決定將過去每年選拔一次修改為每兩年選拔一次,每次政府津貼人員的評選數額控制在35人左右。  (原標題:重才 34人獲2012年度市政府特殊津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ja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