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群馬縣舉辦溫泉潑水節中谷餐飲設備(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產經新聞》1月20日報道,日本群馬縣長野原町的川原湯溫泉20日舉辦了“溫泉潑水節”。只穿兜婚禮顧問費用襠布的男子們相互潑水嬉鬧來祈禱健康平安。
  上午6點左右,約60名老少男子化療飲食有哪些不顧零下8度的低溫,呼喊著“慶祝開始啦“,將熱水潑灑到四處。現場熱氣騰騰,水花四濺。活動高潮處,參加者爭奪從高掛的彩球中飛落的4只雞。
  據傳400年二手餐飲設備買賣前,當地人向已經枯竭的溫泉供奉雞後,泉水再次涌了出來。於是,人們高喊“溫泉涌出來了”並互相潑水,以表達喜悅之情。由於“溫泉涌出來了”和“慶祝”的日語發音是諧音,由此,這項借潑水祈福的活動流傳了下來。
  1  (原標題:日本群馬縣舉辦支票借款溫泉潑水節 參加者穿兜襠布上陣(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ja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