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牟勇
  明天,中國肛腸病學的權威著作——《中華肛腸病學》再版編委會會議將在重慶東大肛腸醫院正式舉行。
  《中華肛腸病學》是我國第一部肛腸醫學專著,該書於1991年由中國近代肛腸學科創始人、被譽為“中西醫肛腸學科第一人”的李雨農教授擔任主編。但隨著近年來肛腸病的發生髮展呈現出新的時代特征,舊版的《中華肛腸病學》中的一些理論和技術需要進行新的補充。
  為此,《中華肛腸病學》編委會專家和肛腸病學權威——湖南省中西醫結合學會大腸肛門病專業委員會會長榮新奇、東大肛腸醫院曲音瓊主任、舒淵的主任、重慶奧林肛腸醫院廖樂寬院長、奧林肛腸醫院陳東主任等明日將齊聚重慶東大肛腸醫院,就《中華肛腸病學》再版召開編委會會議,對肛腸醫學界新器械使用、新病例提出、疑難雜症剖析、新藥品解析等內容進行交流探討。旨在通過活動的舉行,切實促進肛腸疾病診療技術的普及開展,提高人們對肛腸疾病的認知。  (原標題:《中華肛腸病學》要出新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ja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