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濟南消息(記者王曉迪)據目前氣象資料分析,受暖濕氣流和冷空氣的共同影響,今天傍晚到明天白天,濟南有中雨,局部地區有大雨,降雨主要集中在今天夜間到明天上午。受降雨影響,氣溫也有所下降,27日最高溫只有19℃。
  昨日記者從濟南市氣象臺瞭解到,由於這場雨很珍貴,但又擔心實際降水量達不到“解渴”標準,因此濟南市人工影響天氣指揮部辦公室已做好增雨準備,將抓住有利時機在全市範圍內進行大規模作業。濟南市氣象預報員說,未來幾天的天氣狀況比較“善變”,其中24日夜間到今天白天晴轉多雲,最低氣溫11~15℃,最高氣溫26℃左右。今天傍晚到26日多雲轉陰有中雨,局部地區有大雨,最低氣溫13℃左右,最高氣溫20℃左右。27日陰轉多雲,最低氣溫12℃左右,最高氣溫19℃左右。28~29日多雲轉晴,氣溫逐步回升。  (原標題:濟南今天傍晚開始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ja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