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俞正聲會見臺灣民意代表交流參訪團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17日在北京會見了饒穎奇率領的臺灣民意代表交流參訪團一行。
  俞正聲指出,全國政協委員與臺灣民意代表通過五輪互訪和十次主題座談,建立了坦誠友好的合作關係,對於促進兩岸各方面的理解和互信,鞏固和平發展的局面,維護一個中國框架的共同認知,匯聚兩岸民意民智發揮了積極的作用。
  俞正聲強調,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局面來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道路曲折前行,需要用心對待。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前景光明寬闊,需要傾註全力。兩岸中國人有智慧、有能力剋服困難,不斷促進和平發展的進程。希望全國政協委員與臺灣民意代表的機制化交流平臺在兩岸關係發展中繼續發揮作用,團結更多兩岸同胞尤其是臺灣基層民眾和青年一代,增加交流交往,增強理解互信,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共同努力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ja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