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洲穿漢服入園免門票。圖/瀟湘晨報記者斯茅庚)
  紅網長沙10月3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斯茅庚)國慶期間,長沙首屆橘洲民俗文化旅游周活動在橘洲民俗文化園舉行,來自湖南各地的數百名少男少女身著漢服參加橘子洲漢風游園會,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
  據橘洲民俗文化園負責人陳傑介紹,民俗文化周活動包括漢風游園會、植物大戰僵屍兒童游樂總動員、全城動手玩泥巴等12大主題活動。林科大涉外學院楚源漢服社、長沙鳳凰於飛漢舞社、湘潭古蓮漢韻社等五大漢文化社團,組織40多位演員身著漢服為游客表演節目。
  據介紹,10月1日-7日活動期間,凡穿漢服入園的游客免門票。陳傑介紹,白天漢風游園會將會有眾多漢文化研究者,身著各式各樣的漢服在景區內開展包括茶道、香道、劍道、琴棋書畫、成人禮、漢式婚禮等多項民俗表演。  (原標題:長沙橘子洲十一漢風游園會 穿漢服入園免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ja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