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珠海航展現場報道】韓國“黑鷹”飛行表演隊缺席第十屆珠海航展的消息讓許多航空迷感到些許失落,但並不阻擋“黑鷹”戰隊在中國的超高人氣。位於停機坪西端的韓國空軍展位門前搭起了“黑鷹”T-50戰機的紙板模型供觀眾上前合影,巨大的LED屏幕循環播放“黑鷹”搏擊長空的表演視頻,音效、視覺吸引力十足,而從遠處就能看見觀眾們已排成長龍,不時地抬頭往裡張望。
  韓國空軍少校鄭賢澈在巨大的LED屏幕前接受了環球網特約記者的採訪。被問及對此次韓國“黑鷹”飛行表演隊缺席本次航展有什麼看法時,少校表示十分遺憾,因為牽涉到國內法律的一些問題,“黑鷹”飛行表演隊未能駕T-50軍機蒞臨珠海航展,但由於很早就已經開始為此次展會進行籌備,不會因為“黑鷹”沒來就放棄前期所有的準備,所以韓參展方仍然精心設計了別出心裁的環節來向世界觀眾展示“黑鷹”戰隊的風采。
  鄭賢澈少校在記者的進一步追問中介紹了此次參展的亮點。在停機坪一字排開的參展商展位前,只有韓方的展位前豎著供觀眾合影的T-50戰機紙板模型,並有身穿“黑鷹”表演服的工作人員帶著印有“黑鷹”飛行員頭部的卡通頭套專門與觀眾合影。而展廳內不僅贈送海報,還有與“黑鷹”飛行員合照的機會,在門口排成長龍的觀眾,便是在等待與飛行員合照。
  少校還表示,若日後“黑鷹”有機會參加珠海航展,那現在的這些活動應該算是不錯的前期宣傳。  (原標題:韓空軍少校:“黑鷹”表演隊缺席珠海航展很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ja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