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陳玲 通訊員張瑞濤)楚才·瑞德將推出的香港PIE項目,為武漢學子提供全新的實習體驗。
  PIE全稱Poly Experience Intern,意為多元實習體驗。通過一系列互動學習和交流訪問,學員不僅可以實地參與國際機構運作、體驗世界百強企業文化,學習高級商務社交禮儀,更能通過PIE結識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同伴與精英,全方位提升個人素養與職業技能。
  楚才·瑞德香港PIE項目將在全球排名第11的資產管理公司——ING荷蘭國際集團進行。進修項目課程包括互動學習現代管理、國際金融市場、財務策劃;著名商界領袖講述成功心得;參觀訪問知名企業及機構;與香港知名高校面對面交流;知名人士親授商務社交禮儀;國際獵頭公司講授跨國企業招聘準則,訓練筆試技巧,模擬面試過程等,實習完成後可獲得世界百強公司進修證書。
  2014年楚才·瑞德香港PIE名企進修項目定於7月22日至28日進行,大三、大四及有志就職跨國企業的大學生即日起可咨詢報名,首批名額20人,報滿即止。
  咨詢報名電話:027-82666628  (原標題:楚才·瑞德首推香港PIE帶大學生到世界百強學本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ja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