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記者謝雲挺)浙江金華婺城區環保分局局長王加其20日接受記者採訪表示,網民關註的排放“血色污水”的非法作坊已被斷電關停,將督促長山鄉拆除該非法作坊,並根據水樣檢驗結果,對其排污行為作出處罰。
  最近,金華婺城區長山鄉石門村出現非法塑料製品加工作坊,幾乎24小時生產,並將未經處理的血紅色污水直接排入水塘,這種破壞環境現象經網民曝光後引起關註。
  當地環保部門調查,該塑料製品加工作坊系幾名安徽籍人在此生產,無任何經營許可證,也沒有環評,生產環節無任何環保設施。從目前掌握的情況,污染可能對地下水造成一定影響。據瞭解,18日下午環保部門已斷電關停了該非法作坊。
  王加其說,金華對污染環境實行“零容忍”,這次非法塑料製品加工作坊出現在偏遠山鄉,引起環保部門高度警惕,下一步將重點排查偏遠山鄉,同時歡迎群眾舉報。  (原標題:浙江金華非法作坊 排放“血色污水”被關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ja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