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鳳凰站12月11日訊(通訊員 冷望星) 12月11日,筆者從鳳凰縣政府部門獲悉,該縣緊緊圍繞“讓農民得實惠、讓農村有發展”目標,認真落實各項強農惠農政策,確保強農惠農補助補貼資金公平、足額、按時發放。截至目前,全縣通過“一卡通”發放惠農補貼資金1.06億元,受惠農戶30多萬戶。
  今年以來,該縣把落實各項強農惠農政策、安全發放強農惠農補助補貼資金作為維護群眾切身利益、加強基層黨風廉政建設的重大舉措來抓。針對強農惠農資金涉及多個產業和領域,資金來源、數額、去向等跟蹤管理相對困難的特點,該縣進一步健全和完善強農惠農資金管理及項目申報和審批、項目招標投標等方面的規章制度,確保每項資金支出、每個管理環節都有制度可依,做到用制度管權,按制度辦事,靠制度管人,確保強農惠農資金的管理使用系統化、規範化、科學化。在惠農補貼資金髮放中,該縣採取健全服務網絡、規範發放程序、完善工作機制、前移監督關口、限時辦結等多種措施,確保各項惠農資金及時發放到位;全面實行惠農資金髮放補貼“對象、項目、標準、金額、辦法”五公開,認真實行村、鄉、縣三級公示,為惠農補貼科學管理與規範發放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時,結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項治理工作,對全縣縣直單位和24個鄉鎮進行3次全面督查,切實讓各項強農惠農政策和資金不打折扣地進村入戶。  (原標題:鳳凰縣:發放惠農資金1.06億元受益農戶達30多萬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ja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