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商報銅川訊(記者 趙雄韜)為討要被拖欠的工錢,男子跑到雇主家,將雇主家中一桶散裝汽油潑向房內後點燃,導致其本人和雇主一家3口,以及一名勸架者不同程度被燒傷。案發兩日後,宜君警方將逃往西安治療的縱火男子抓獲。
  據悉,10月9日晚11時許,犯罪嫌疑人王某來到宜君縣城關鎮十五里鋪村村民馬某的家中,向對方索要被拖欠的工資時,雙方發生矛盾。隨即,王某將雇主馬某購買的用於車輛燃油的一桶散裝汽油潑進馬某住房內點燃,致馬某及其妻子、兒子(2歲6個月)和前來勸架的劉某、連同王某本人不同程度燒傷。案發後,王某趁亂逃離現場。
   接警後,宜君縣公安局立即通知刑警大隊、城關派出所,以及消防等部門人員趕赴現場,開展滅火救援、現場保護和案件偵查等工作。根據犯罪嫌疑人逃跑的路線,該局刑警大隊、巡警大隊、城關派出所、偏橋派出所全體民警連夜進行追捕,並設卡堵截。經過民警36個小時的追捕,於10月11日在西安市將正在一醫院治療燒傷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獲。
   據瞭解,馬某全身90%左右Ⅲ燒傷,其妻全身75%左右Ⅲ燒傷,其子全身50%左右燒傷,王某全身35%左右Ⅱ燒傷,劉某的傷勢相對較輕。目前,因王某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宜君縣公安局對其採取了取保候審措施。待王某治療完後,因其涉嫌故意傷害再實施刑事拘留,現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討要工錢 火燒雇主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hja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